.

Hello da Bloggers:

It's me da J Girl

Follow me to step in my little J world.

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1.30<抱歉·隔膜>

丽亭,
我知道我也许太多话了,
也知道好人不能乱当
关于你的部落格的事我再也不会说出去
希望你不会因为这件事而不再写什么


我不知道一切。。。。
我的话太重了,
我是真的知道
但是后悔也来不及了
你一定也看了
而且事实有公开的权利


我真的很抱歉
今晚躺在我的大床上我会好好的反省
真的抱歉
刚刚你跟我sms的时候你说要不要跟carey说
我还以为你要我帮你问
而且我刚好有东西问她
所以在你还没有回复我时我已经问了她

可是看到你说:不用!我自己的事!我自己会问她!


我又跟她说我听错了,其实你没有要问她


对不起,我错了,
看来我还是自以为是,
我会好好的改一改的,
不知道我们之间是不是已经有了玻璃
希望没有~


我没有上bas是因为我老姐很慢
只能上第二辆
没有生气你的意思
抱歉


从这件事情之后,
我应该会更少说不该说的东西
至少你让我了解到这个道理


我只能说抱歉


在你的失望里,
包含着我的失望无奈

×Joy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命中

有你♥ 有我♥ 有他♥ 每一天 都有希望

永远有 袮 我的主

永远在我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