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 da Bloggers:

It's me da J Girl

Follow me to step in my little J world.

Friday, January 29, 2010

1.29<失望>

不顺心的一天,
包括搭bas回家也不顺心。。。


好失望。。。
原来这么现实,
我终于明白了电视剧所谓的‘磨擦’
能分割友情、爱情、甚至是亲情~


原来一切那么脆弱


下课之后你生气,
其实我只是觉得冤枉,
我没有生气,
而且我是第一次在被生气或者冤枉的时候
低声下气去问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结果你说没事,
说真的,从你的眼神,我不相信。
但是我始终没有生气
还一直好好地问你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可是当你在上课的时候一点一滴的动作
我很失望,很失望,很失望

我承诺,我完全没有生气,
直到Carey问你我什么事的时候,
我有点生气了,
但是我没说什么

放学后,
你自己走了,
我彻底的生气了,
很厌恶你知道吗?
被冤枉的事我发生过太多次了
但还不至于免疫了吧?


我是有感觉的,
我能从一个全班都是自己掌控的人,
变成现在2B之最里面最不凶的人很不容易,
可是就算改变了我还是会有感觉的
你想过吗?


你知道吗?
在你去年被人排挤的时候
拉你一把的是谁吗?
你知道吗?
他们还在问我为什么要跟你一起


你一直遭到排挤的这段时间
甚至到今年
我都在帮你说话。。。
你不知道,
对不对?


因为他们都在跟我说,
我都在帮你说~
我什么都没告诉你不是吗?


说真的,
我真的反省过了,
可是我什么都没做错吧?
也许早上跟Carey说出能让你好过一点的那件事是我鸡婆,三八
但是我感觉很不舒服

你可以大大方方地跟joane,诗妮,Carey他们说说笑笑,
却故意忽视就在你隔壁的我
没关系啊
其实我可以没关系的,
因为我的朋友其实有很多
可是我还是有关心你不是吗?
现在跟你说说笑笑的人之前不也是排挤你的人吗?
你有想过为什么现在不会排挤你了吗?


我不会再怎样了,也不会保证星期一我会消气
不过我不懂,
冤枉不好受,


但是我也没必要低声下气


×Joyie×

2 comments:

  1. joyie ..... sorry if my temper like tat .... k lahr, actually orh .... i tell u the truth bt u mz promise tat u mz keep the secret k?

    ReplyDelete
  2. joyie. i 4gt to tell u. ... i change my blog oredy ... Careaselifeforeverlove ...

    ReplyDelet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命中

有你♥ 有我♥ 有他♥ 每一天 都有希望

永远有 袮 我的主

永远在我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