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 da Bloggers:

It's me da J Girl

Follow me to step in my little J world.

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1.28

我变成瞌睡虫了
一天到晚只想睡觉~
不过星期六他们要来我家
我怕我家会让他们失望啊!
算了,不说了。。。


亭亭啊~
我没有说你啦!呵呵~
只是想看看你的近况罢了,
别生气,别生气,泡杯茶给你消消气。。。嘿嘿~

还有就是啊,
座位的事你就说出你的想法啊!
其实carey不懂你在想什么不是吗?
当她问你介不介意的时候你就说:我想坐自己的位可以吗?
这样她就懂了嘛~
何必勉强自己咧?
唉~算了吧!
我想你们会解决的。。。


今天我们又煮东西了,
可是我很生气,很生气,非常生气,超级生气。。。
啊!!!!!
气死我了!
好吧,也许不应该气啦~
因为我们花了很大的心思来做出的菜肴呈上去之后,
老师叫chia来试味道评分,
chia没有配菜肴一起吃结果她讲没有味的,
所以老师直接给B了~
可是之后helen,Adeline,winnie他们试嘹之后
他们酱很像餐厅煮的一样(他们有配料一起吃)
所以我们的很好的咯,
就是因为chia没有配到料。。。
呜呜呜呜呜呜~
算了吧!不是chia的错。。。


现在我在想到底tsunami好还是2012好哦~
可能要改咯~
再说吧!
就酱咯~


=衣衣=

×Joy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命中

有你♥ 有我♥ 有他♥ 每一天 都有希望

永远有 袮 我的主

永远在我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