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 da Bloggers:

It's me da J Girl

Follow me to step in my little J world.

Monday, January 25, 2010

什么意思?
空?

我不知道,
但是这是唯一可以形容我现在的生活。。。
有时很羡慕那些整天不读书不顾成绩的人,
至少他们随心所欲。。。
但是回头想想,
那不是好的选择~
我不懂,
黑白的世界好恐怖,
活不出色彩该怎么办?


今天感触良多,
好烦哦!!!
所以,充满着色彩的你们要好好把握哦!
因为我得不到,所以要祝福你们!


未来该怎么走?
我不知道,
不过我知道主已经铺好了路,
放在伸手就能触及的角落,
只等待我的行动~

主啊!拉我一把好吗?
我讨厌自己的烦恼,
我讨厌自己的多虑,
我讨厌自己的忧郁~
我想从沼泽中爬出来~


我想,
我的色彩,
应该在写作和教堂吧?
在烦闷的功课中,
这应该是我的良药~

===============================================

·EnD·
×Joy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命中

有你♥ 有我♥ 有他♥ 每一天 都有希望

永远有 袮 我的主

永远在我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