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 da Bloggers:

It's me da J Girl

Follow me to step in my little J world.

Sunday, January 24, 2010

2010.1.24

早上去了教堂的早堂,
很爽快的,
我答应了要加入诗班。。。
不知会不会后悔哦~

散会了之后就去买东西。
像衣服啦,kh要用的东西啦~
类似的啦!
原本我没有想要买的,
可是我又看到姐姐又在买,
看了很久都找不到,而且又有点nget。。。
因为我想要买jacket的啦!


到最后很久的时候,
我看到一件很美的,
灰色的,因为都买不到,
所以就买嘹那一件,
赶着走又没有试~


结果买回去一试,
那件jacket大到~~~~~~
刚好我二姐也有买一件jacket,
可是不一样的,
我看她也蛮喜欢我那一件,
所以想要跟她换,
好险她答应嘹~
如果她不喜欢的话我就被骂定的咯!


几美一下的咯我不适合那一件,
不过我不能照下来,我二姐铁定骂死我。
只好放我姐原本买,
现在属于我那一件~
也不错啦!美美~~
 


顺便放上次另外堂会来探访的照片咯~

  
被惩罚的示范


 
另外堂会的表演


 
非常好吃的茶点沙拉

另外堂会的朋友们

 
大家一吃吃吃



 

看得出他们很happy咯~


EnD~


×Joy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命中

有你♥ 有我♥ 有他♥ 每一天 都有希望

永远有 袮 我的主

永远在我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