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 da Bloggers:

It's me da J Girl

Follow me to step in my little J world.

Friday, January 22, 2010

22.1==又是一则日记

今天啊~
又忙着电脑了。。。
我得好好的用功啊!
不过很开心亭亭的部落格有我哦!
呵呵~



现在我在弄着我的部落格照片哦~
还得我弄了一整晚,
功课不知又要做到几时了。。。
有很多咧,moral要做topik 1到topik 5哦!
那个老师变态的~
还好啦!嘿嘿~


今天的布告栏我很满意咧~
觉得我的付出好值得,
因为能得到大家的认同。。。
大家一条心一起做布告栏是我最开心的,
我们没有分彼此哦!


亭亭说的carey那件事还真的满不好的。。。
也许不该怪她,
也许是我太好心了。。。
她发的脾气总是会让身边的我们遭殃,
但有时也是情有可原的~
总之希望carey快乐咯!
以后别再这样发脾气了,
出了社会会有麻烦的哦~


今天阴差阳错之下我跟嘉溢通了电话,
她住宿舍哦~
好爽哦!
我好向往的生活~
但是再回头想想,
好像也不很好。。。
算了啦!
自相矛盾~


最近又想开始写文了,
再说吧!
不能荒废学业~
想好好改改我的部落格的说,
可是怕弄太晚~


现在弄照片先吧!
可怜的亭亭看不到终极三国咯!
因为明天拜六也要上课~
补课咯!
懒惰去哦~
看来明天又有epop看的咯!
哈哈哈哈哈~


起立,敬礼,
谢谢亭亭~


哈哈哈哈哈~


今天也去gaigai嘹~
看到几米的一本最新画册,
好棒哦!
我爱死了。。。
几米的画册总是让我惊叹~
几米加油哦!!!


亭亭加油,惠雯加油!!!
没有事情难得到我们的!!!
哈哈哈哈哈~跟屁虫~


我去买来做sejarah和geografi的manilacard~



×Joy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命中

有你♥ 有我♥ 有他♥ 每一天 都有希望

永远有 袮 我的主

永远在我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