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 da Bloggers:

It's me da J Girl

Follow me to step in my little J world.

Tuesday, January 26, 2010

1.26<灾·祸>

在学校讨论了power point的事,
除了陈敬不在之外,
我们都一致决定了power point的内容,
那就是去年风靡全球的大片---tsunami


为了这个片,
我还去找资料哦~
不断地看海啸实录、海啸摧毁印尼城市一瞬间、旅客用DV拍下来的实录······
好多好多~
四川地震,缅甸风灾,海里地震,南亚海啸~
这些是天灾,还是人祸?

许许多多的人在猜测,在辩论
有人怪老天,说祂绝
有人怪人们,说是他们的破坏
那有谁想自己呢?

灾,
让我感受到了大自然的恐怖
主的伟大
主的威力
主的力量


末日那一天,
我在哪里呢?
是被主爱的天堂,还是深不可测的地狱?
愿是前者。

现在我不安
但是我爱主
不管如何
我还是爱主。。。。。。


·······································································································

:)
×Joy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命中

有你♥ 有我♥ 有他♥ 每一天 都有希望

永远有 袮 我的主

永远在我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