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 da Bloggers:

It's me da J Girl

Follow me to step in my little J world.

Sunday, January 24, 2010

23×24.1<美好>

23.1.10

学校的生活烦闷啊~
星期六还上课,一直保持着想睡觉的状态。。。
不过没关系啦!


重要的是晚上的时候,
每次星期六都有教堂少年团的团契的,
每次我都不去,因为懒惰~
可是我在是晚饭的时候,
我大姐居然一声:你们(我和二姐)要表演圣诞节的时候的手语,还不快一点。
这一声吓死我了!
有没有搞错啊!表演前一个小时才告诉我有表演,
我是天才,这是我昨天发现的~
她告诉我们:欸?我没有告诉你们咩?
原本打算不去的,
而且整个超生气。。。
弄得我手忙脚乱,因为福音车要到了(来载我们的教堂车)
心不甘情不愿的到了教堂。


其实是因为有另外堂会来探访,
我们才要表演的。
那一个堂会我不知怎么写他们的名字,
只是他们的人都好热情,
好棒,让我跟他们,跟自己堂会的人都熟了起来。。。
我只能说我没去错!!!


奇迹的是,
这个手语在我从圣诞节之后就没有再练了,
可是23号早上我却莫名的自己练了起来,
我觉得是主给我的暗示,
我二姐也有这个暗示呢~

亭亭啊!
我会去问问我妈咪的,
加油!!!

×joy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命中

有你♥ 有我♥ 有他♥ 每一天 都有希望

永远有 袮 我的主

永远在我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