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 da Bloggers:

It's me da J Girl

Follow me to step in my little J world.

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可悲

蛮痛苦的一天~
真不知今天是什么日子~
不过比起更加痛苦的,
今天算是芝麻绿豆啦!
===========================
首先,
在学校的时候精神不知为什么一直都到阻扰,
一直呈现忧郁状态,
一直很烦,连sejarah也读到乱七八糟。。。
一直持续到上science的时候才好了~
sot的我。。。
=============================
回到家,
家里变货场,也许更像鸡寮
因为要弄饼干的缘故。。。
天啊!!!
我从小皮肤就超敏感,
而且对脏的东西或者地方更是抵挡不了。。。
一回到家就想回到炼狱一样~
地上还有黑蚂蚁!!
看到黑黑的地上我快死了。。。

不过有效率又疼我的阿姨很快的就清好了~
大姨,我爱你哦!!!
==============================
可是不久之后,
噩梦又开始了。。。
听见爸爸的车声的时候妈咪叫我去楼下帮她拿东西,
可是我刚冲完凉,
头上包着毛巾,
楼下又有人的吗~
所以我就在gate里面等,
阿浩传过来我就接,
而且重到~~~~我没有话讲。。。
上来之后mother叫我放进冰箱,
那个东西酱重,
而且要放在冰格酱高,
我都要没有力嘹咯~
从楼下上来都要死嘹,
还要用力放去冰格然后用立刻跑回去楼下,
可是下去的时候我爸很大声地骂我
“叫你下来要叫酱久!!听不到啊?!(×@&!(……&@¥”【听不清楚他在讲什么】
他骂很大声,可是我觉得我应该是没有错的啊~
我又不是没有下去,
又不是在上面玩,
我2个姐姐在睡觉咧!
我下去又被骂!
简直用来吼出来的~
反正我就是这样
气了之后之后又会原谅一切
就算了吧!
还死不了~~~

==============================

今天的功课还真不算少,
不过也总算ok了
有温习到,所以很开心~
嘿嘿~
看看今天的功课



昨天在床上面拍的功课,昨天一大堆啊!!!
没有edit 过的,没有时间哦~
下次吧~
哇  11点了咧~
oioi 咯~
gud nite
明天有PJK哦 唉~
=======================================

×Joy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命中

有你♥ 有我♥ 有他♥ 每一天 都有希望

永远有 袮 我的主

永远在我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