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 da Bloggers:

It's me da J Girl

Follow me to step in my little J world.

Monday, January 18, 2010

TiS DaY...

第一天写这个部落格,
虽然不是第一个,
但是还是蛮新鲜的。。。
突然想到每天看着某人一直问我
“小红在那里?”
我觉得很好笑,很可爱。。。瓦咔咔~
我真的没话说了。。。==
······································································
好吧,今天的功课不算少咯!
只是偷闲上来一下~
等下就要走嘹~去啃书~
每天看着Carey,Kevin酱勤劳,
不勤劳也不可以嘹咯~
noe mah...我是gg咯!
"gud girl" mah...
等下再去fb看一下亭亭在不在,赫赫~
就酱,掰掰~


×Joy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命中

有你♥ 有我♥ 有他♥ 每一天 都有希望

永远有 袮 我的主

永远在我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