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 da Bloggers:

It's me da J Girl

Follow me to step in my little J world.

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1月21日

21日,
我的幸运数字~
一眨眼就一天了咧~
思绪还留在昨天~
亭亭开了部落格哦~
gud girl~酱乖~
哈哈哈哈~
不过你说要辞掉jawatan就辞吧!
不要一直受牵制于伊静啊!
虽然顾虑她也很重要,
不过最重要是你的心啦!
我不是在影响你哦。。。
你照着你的想法做吧!

部落格要弄也不是容易的,
一个小时多哪里弄的完。。。
看等一下老妈走了再说~
话说我想看海派甜心,
又讨厌一直被老姐投诉抢了她的线~
pps用很强的line的咯~
haiz.....
等咯!再说~

今天功课不是讲很多,
只是上英文的时候我又没有很专心咯!
今天像傻婆,一直笑就是~
sot的~


要温习咯!
这样下去不是办法,
不过重要的是年尾的成绩啦!
年头恐怕命-命 鱼(nyawa-nyawa ikan) 了
算了吧!
加油就是了


 
因为有上帝爱我,一切事情祂会保守的!
加油!


×Joy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命中

有你♥ 有我♥ 有他♥ 每一天 都有希望

永远有 袮 我的主

永远在我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