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 da Bloggers:

It's me da J Girl

Follow me to step in my little J world.

Friday, January 29, 2010

1.29<失望>下

写完了自己的部落格




去了你的部落格看了一下
原来你发了帖



看到你的抱歉
看来我又气消



我想就是因为这样我才变成班上最好的人了吧?


不过我既然写了出来我刚刚生气的感觉
那就写了吧!
在你道歉之前我的感觉是这样的


我很抱歉说出了那件事
我会自己反省
但是我确实没想到你会生气
为了这件事


也许我之前的帖子说得太重了
但是这是真的

×Joy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命中

有你♥ 有我♥ 有他♥ 每一天 都有希望

永远有 袮 我的主

永远在我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