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 da Bloggers:

It's me da J Girl

Follow me to step in my little J world.

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1.27愁?乐?

不知道。。。
我是傻婆,
所以不多愁善感吗?
XXX,你们都猜错了。
基于遗传我老爸的基因,
我也是愁女一枚~==


看我的日记不就知道了吗?
乱七八糟,
全部都不快乐~
sotsot的·
算嘹啦!想酱多~


我又想开始写文咧,
看先,要不要才算~
不过很烦是真的,
乱七八糟一团~
我在想。。。到底要不要公开这里好咧?
想公开,又觉得没有了隐私,
哎呀,不知啦!


今天很好笑的咯!
我们要等大姐开会到三点多
结果去likas square走走过后又回学校。
我在车里面等的时候刚巧他们pencaragam在练习,
然后一行人就绕公共电话那一site,
我来不及叫jac,
然后看到joel和dexter一行,结果Joel先看到我就在偷笑,
我隔着窗外就是dexter,
可是他看不到我,
结果我去敲窗,有一点吓到dexter,瓦咔咔咔咔~
他倒头看着我,很奇怪的样子,
我老妈讲不要打扰人家啦!等下人家pok gai。。。
哇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
笑死我嘹~

好了,
不玩了,
很废的咯~
就酱嘹,掰掰~


^^

×Joy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命中

有你♥ 有我♥ 有他♥ 每一天 都有希望

永远有 袮 我的主

永远在我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