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 da Bloggers:

It's me da J Girl

Follow me to step in my little J world.

Monday, February 1, 2010

2.1

该做的我都做了,
甚至把自己当成罪人来跟你赔不是,
也许我们真的有了隔膜,
没关系,
我释怀了~


愿你以后一切顺心,
我也一切如愿~^^



今天是我们善导的sportday
无聊透顶。。。
坐了一天,
闷了一天,
吃了一天~
快疯掉了!!!


算了,明天还得去
stadium不是普通的热的咯~
快烤焦了,
算了,死不了


无聊的一天,
也没什么事说,
就这样~

掰!



×Joy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命中

有你♥ 有我♥ 有他♥ 每一天 都有希望

永远有 袮 我的主

永远在我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