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 da Bloggers:

It's me da J Girl

Follow me to step in my little J world.

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4.2<久违>

好久没有写了,
今天又回来^^

2.2
那天还是运动会
不同的是丽亭和我和好了哦~
更惊险的是我和姐姐们提前回家,
感觉好像escape的坏宝宝哦^^
不过回家之后很棒,
比幼稚园更早回家哦!


3.2
放假一天在家,
看carolwen的文看了一天,
结果被妈咪骂,
说我的眼睛会坏就是因为这样啦!
好啦,对不起妈咪~
下次不会一下子开那么久的~
歹舍~

4.2(今天)
跟丽亭有很好的一天,
Carey ebyone她们也很好,
只是我没有好好的念到了书~


放学的时候,
更惊天动地的事发生了~
那就是
...........

主啊!
求助保守我家,
secret
更要让我家大大小小都和睦共处,不要再吵了~




一切就此打住吧!


×Joy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命中

有你♥ 有我♥ 有他♥ 每一天 都有希望

永远有 袮 我的主

永远在我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