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 da Bloggers:

It's me da J Girl

Follow me to step in my little J world.

Wednesday, February 17, 2010

17.2<大年初四>

年初一二三,除夕夜统统都没来写,
因为我真的是忙了啦!
从早上逛到晚上是我这几天的写照,
每一天都有做不完的事,
一旦有空休息我也累了没写
有上来的时候又。。。懒的写~(心虚)
好嘛,
对不起咯
人懒嘛,有什么办法。。。?


今天老爸生日哦!
老爸老妈自己买了一个蛋糕,
一大清早它就变成了我们的早餐=.='''
没关系啦!
早上庆祝生日是第一次嘛~


之后就去了wisma merdeka,
老爸缠着妈咪很久说要新电话才会符合身份,
妈咪每次都说什么身份不身份,有得用就好嘹咯!
结果我老爸就每次经过电话店就一直说说说,
终于终于
今天我老妈给了通行证
老爸可以买电话喽!
其实我们也有兴奋的份啦,
因为老爸会借我们玩嘛,不然就就不关我们的事了。。。
嘿嘿嘿XD


今晚老爸要去餐馆庆祝,
又要出去到晚上咯!
只是本小姐病了,=.=|||
病怏怏的出去真不好受啊。。。


没关系啦!
主在保守嘛~


其实我有拍很多照片的咧!
只是memory card被我那个臭老姐带出去了。。。
摄影很好玩哦!只是小的技术欠佳=.=|||
下次记得再补回吧!

×Joy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命中

有你♥ 有我♥ 有他♥ 每一天 都有希望

永远有 袮 我的主

永远在我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