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 da Bloggers:

It's me da J Girl

Follow me to step in my little J world.

Monday, February 8, 2010

8.2<感觉>

什么感觉?
什么是感觉?
不知道。。。?
有时它会让我很烦
有时它会让我很无聊
有时又很高兴。。。

在今天它又让我心烦
不高兴了~
不知道为什么,一整天就这样烦了下来。
不过总算越来越懂得搭bas了,
今天在bas上还莫名其妙遇到dexter咧~


算了,
夜了,该睡了~
晚安咯。


×Joy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命中

有你♥ 有我♥ 有他♥ 每一天 都有希望

永远有 袮 我的主

永远在我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