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 da Bloggers:

It's me da J Girl

Follow me to step in my little J world.

Saturday, February 6, 2010

5.2 6.2

<5.2>
又上网了,上的时间不少,
我不能再这样了,
万一成绩有乱七八糟了怎么办?

唉~算了

文咩姐开了论坛,静姐开了论坛,
我能兼顾吗?
管他们的,
顾自己好就满足了。。。

<6.2>
又是一个得上课的星期六
但是学到的不少,
还不错~

明天不去教堂,
感觉怪怪的,
因为要去Carey家,
希望顺利做完power point 吧!

只是烦的是我该怎么办?
今晚我姐叫我参加教会诗班的联谊会,
可是在联谊会之前有祷告会,而且是区青祷告会。。。
去教堂的人一定不少,
而且只是一直的祷告,我很怕我会睡着,
虽然我不想这样。
其实这是其次的原因,
第一个原因是我很怕没有人理我的时候
教堂都没有人理我的,
我不是埋怨,因为是我自己不主动,
但是我真的很怕。

心里有莫名的一个声音告诉我,我并不想去。
但是该怎么办?
我很担心,很害怕,很不想去。
心里的矛盾一直升起,
快疯掉了。


主啊!
求求你告诉我该怎么做吧!
告诉我该怎么办,
这是我虔诚的祷告,
阿门。

×Joy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命中

有你♥ 有我♥ 有他♥ 每一天 都有希望

永远有 袮 我的主

永远在我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