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 da Bloggers:

It's me da J Girl

Follow me to step in my little J world.

Monday, May 31, 2010

HappY DaY^0^

今天是我们一家的Family Day
一大早就吵吵闹闹的
骂人的声音一直此起彼落
还以为这次出去就会很Bad Mood的咯
不过
原来还好^^

今天我超兴奋
因为
我如愿以偿的
我终于买到了一双拖鞋和一双不是球鞋的鞋子
感谢主!
我需要这两样东西很久了^^

 


我的脚XD




这是拖鞋
终于有一双像样的拖鞋了^.~
 超美的对不对?
瓦咔咔卡
很便宜咧
白色那双才RM3.90
紫色那双RM5.90
嘿嘿嘿
爽死了XD


然后逛了不久
原本说要去CityMall的PappaRich吃的
可是看起来不大好吃咧
所以就去了Upperstar
然后就很爽的吃噜

看我吃什么


还有sprite


嗯嗯
很饱很饱


唯一我蛮失望的是
老妈原本答应我今天去剪头发
可是她再一次放我鸽子
我不知道她是不是忘了
可是我提醒好几次了
也许听不到吧?
我宁愿相信老妈是忘了
或是   听不见
今晚还要出去
我要去洗澡+休息噜
掰掰XD
Joyie
31.5.10
EnD

2 comments:

  1. Hye.. nice music... GOOD worh.. Like it..>piano<...
    hehex........

    ReplyDelete
  2. hehex~he is my admire person liao...XD

    ReplyDelet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命中

有你♥ 有我♥ 有他♥ 每一天 都有希望

永远有 袮 我的主

永远在我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