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 da Bloggers:

It's me da J Girl

Follow me to step in my little J world.

Friday, May 14, 2010

突然

逼卟逼卟逼卟~
突然突然
我今天有了志愿
我要当兽医!

我一直都很爱动物
小猫小兔小狗小松鼠
以后开一家宠物中心
里面买宠物衣服
买宠物 里面富有高级宠物设施
还有兽医院^^


嗯嗯
很棒很棒♥

 那我得多多读好科学了XD


宠物中心
我来也♥

×Joy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命中

有你♥ 有我♥ 有他♥ 每一天 都有希望

永远有 袮 我的主

永远在我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