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 da Bloggers:

It's me da J Girl

Follow me to step in my little J world.

Wednesday, May 19, 2010

星期天

嘿嘿嘿
星期天的telematch超好玩
人体串线,超级美女,什么体操  样样都来
我们组还拿到第二名 
银牌咧~开什么玩笑XD

 我们组的一个小朋友好顽皮O~
他居然把一支口红磨平了
双手就好象流血一样  衣服也染得红红的
而且很过动
又是问题儿童
他超响应10万个为什么这个活动XD

不过小孩子就是应该这样
不然就变成老头子了 瓦咔咔卡


我愿我更爱主
还有教会XD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命中

有你♥ 有我♥ 有他♥ 每一天 都有希望

永远有 袮 我的主

永远在我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