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 da Bloggers:

It's me da J Girl

Follow me to step in my little J world.

Thursday, May 20, 2010

 明天就考试了
我太迟才开始温习  结果现在来不及了
满怕会造成什么后果
Sejarah没有读到  KH没有读到  Comp没有读到
我要死了T^T


我可以确定后果不堪设想
只希望主的圣灵能安慰引导我····


主啊~
-我爱袮-
在我能的时候
我要称颂袮的名

明天我生日了
原来我又长大了
我的三个愿望不知道要许些什么咧?XD


我要睡了
Gud Nit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命中

有你♥ 有我♥ 有他♥ 每一天 都有希望

永远有 袮 我的主

永远在我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