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 da Bloggers:

It's me da J Girl

Follow me to step in my little J world.

Tuesday, May 25, 2010

偷偷 ♥

忙里偷闲
偷偷的上网
呵呵呵
快走了
写完就离开XD
这次的成绩一定很惨
我希望下半年可以飙起来!

唉~
算了
我在安慰自己
我好烦好烦
考不好了。。。

不过今天我借到了海派甜心
放假的时候看
不过还是期待快点考完试
gambateh yo~♥


Joyi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命中

有你♥ 有我♥ 有他♥ 每一天 都有希望

永远有 袮 我的主

永远在我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