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 da Bloggers:

It's me da J Girl

Follow me to step in my little J world.

Friday, May 28, 2010

Tanjung Aru 郊游 ^0^

今天
5月27日
我们孟家达堂少年一大帮人去Tanjung Aru 玩噜~
好玩到。。。。XD
我们是去Beach 2nd 玩
那里的人不多
我们一去就吵死了
ahahaha><


我们还没到
在等福音车呗


然后我们在福音车上面XD


一路上吵死了
你要知道
一大帮人吵是会耳聋的
而且挤到。。。
转弯的时候我要跌倒了==||


算是不久啦
我们就到了那里咯
可以讲是终于到了啦!XD


刚刚到Beach 2nd的风景





还有我们刚到的样子^0^
下车之前我还撞到头的说
真是笨蛋

到了之后就很兴奋咯
然后我二姐和她的朋友(也是我的朋友啦)还被蚂蚁咬
谁叫她们站在有红蚂蚁的沙上面XD
我真没有良心
瓦咔咔卡
她们讲很痛 非常痛 Super痛 highper痛


首先
我们先来敬拜我们的神
赞美诗三首







然后祷告




一到沙滩就看到Uncle杨荣龙和他的女儿和家人在那里
Uncle女儿在玩水
很可爱的咧^^







然后张妈妈(带队教师^^)说要热身一下
就要我们做运动
然后我们又不守规则
就乱乱跳
乱乱跑
唉  少年就是这样的咯XD
这是孟家达少年的特征
嘿嘿嘿^.~



跳完之后就要开始去玩游戏咯
玩什么呢?
就是玩沙咯
他们说要画画
所以要先弄湿沙滩
结果就去装水咯



装完水就开始去把沙地踩扁咯
要踩平它才好画画嘛


以下是我们家大姐咯



原来他们要一组派一个代表去画画
然后要组员猜到底是在画什么东东咯


题目太难
大家都要傻了XD



玩玩这个之后就去玩剪刀石头布
当然绝对没那么简单玩的啦
几难解释一下
算了吧XD

然后张妈妈终于说可以去玩水了
可是只可以浸脚
不可以游泳
可是他们还是去游了
唉~
naughty ppl~^.^
在我们自由活动的时候就去堆沙咯
对得沙不像沙  城堡不像城堡
真的失败yo~



自由活动的时间
风景+人物



我那时候在吹风
在海里面让浪冲着我的脚
好舒服
海里的沙随着浪慢慢的渗过我的脚
看着海的那一边
小岛的旁边还有降落伞
^^


然后就去换衣服
再走路去Beach 1st 吃饭
很好吃哦
我吃Penang Kwuetiao
还有喝甘蔗冰
超饱的好不好?
大姐喝Guava Juice
哇塞
超大Size的

然后就去买lekor
热热的吃很好吃
嘿嘿嘿XD


之后就回家咯
我还想玩咧
不过很累
回到家凉都还没有冲就睡了^0^



*嘿嘿  忘了注明  以上的照片是Jing Liang Capture的
这台电脑好像有Virus   所以就不敢用card reader
只好在Facebook saved 下来放这边
下次去另外一台电脑我才放我们相机的照片噜^o<


Joyie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命中

有你♥ 有我♥ 有他♥ 每一天 都有希望

永远有 袮 我的主

永远在我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