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 da Bloggers:

It's me da J Girl

Follow me to step in my little J world.

Saturday, May 29, 2010

今天日记♥



嗯嗯
今天是礼拜日
去了教堂回来
就那么晚了


今晚姐姐会跟着老妈去舅舅店帮忙
今晚应该会少了些笑声
我跟大姐二姐总是会制造莫名其妙的笑声的
所以三姐妹少了一个  尤其是大姐
就会少了些乐趣=o=


最近只是很疯狂的在看海派甜心
还不错啦
okok鲁
昨晚一边看海派甜心
一边就在讨论有没有办法相信眼前这个薛海(林达浪)现在正在1Borneo
反正就是不能去的啦


昨天没有来写
是因为太忙了+上懒惰噜
算了吧


昨天5点半去了教堂
我们诗班加班练习咯
因为下个星期六  就是六月五号
我们诗班就要去山打根concert噜
拜六那天还要在6.00a.m之前到教堂
算了
在车上才睡
我最怕我会晕车
很痛苦的咧
我试过了= =
还有啊
他们很喜欢拍人家的睡相
等下被人拍到就死了XD
OMG


haiz
拜三还要去Pandu Puteri
我超 HATE Pandu Puteri 的
因为连一个朋友都没有
去到那边我会变哑巴
一句话都不讲= =
算了
不要想了
原主保守我^^


主啊
我爱你♥


Joyie
30/5
EnD

1 commen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命中

有你♥ 有我♥ 有他♥ 每一天 都有希望

永远有 袮 我的主

永远在我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