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 da Bloggers:

It's me da J Girl

Follow me to step in my little J world.

Friday, May 21, 2010

生日♥

21号
我的LuckY NumBeR
也是我的生日
5月21日
双子座
世界上诞生了一个“好祸害”
这个祸害不抢,不窃,不喝酒,不吸烟,不打架
乖宝宝,成绩好,DisipLin GuD,上课听讲

哇塞
这个祸害有够完美XD
只是人不美,不漂亮,不可爱,够普通罢
了~XD
 呵呵
胡言乱语

感谢嘛咪的辛苦
生了个好祸害
感谢主的创造
让我有生命
感谢拔拔的辛苦
做工赚钱养活我
XD  感觉变成小孩子料

好吧
今天很开心
虽然礼物不多
可是却多了的份祝福和关心^^

               




二十年后的21号会是怎样的呢?
谁也不知道^^
祝我
生日快乐!
生日哈啤!
Happy Buffday!
:)

JoYi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命中

有你♥ 有我♥ 有他♥ 每一天 都有希望

永远有 袮 我的主

永远在我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