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 da Bloggers:

It's me da J Girl

Follow me to step in my little J world.

Wednesday, May 26, 2010

Relax^.~

好舒服^.~
现在
爸妈,扫兴的弟弟 都不在家
姐姐开着音乐


现在我们剩下
享受♥
完全的
放松♥
虽然还没考完试
可是我紧绷的每一分每一秒在这一刻完全不想再运作


播放着的音乐
电脑银幕上某人在美国的日记(无意中发现的)
让我好想放下每天跟考试一起呼吸
跟成绩赛跑
跟学业拼命

心情
在这一刻
完全松懈
什么也不想
也不做


好想永远就这样
踏着轻松的脚步
不要烦恼
不要比较
不要心机

只有
单纯
快乐
轻松
幸福
爱♥

感觉不想要的
统统不见
以后不想要嫁
单身的感觉  好像很棒

原来
我需要的是
自由^^

我是一只小鸟
原本就不能有束缚
原本就该飞翔
原本就该快乐唱歌跳舞
原来  就不能在小方格里
自由的感觉
是我向往的^^

想要的自由
永远♥

Joyi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命中

有你♥ 有我♥ 有他♥ 每一天 都有希望

永远有 袮 我的主

永远在我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