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 da Bloggers:

It's me da J Girl

Follow me to step in my little J world.

Tuesday, June 1, 2010

后悔+失望

WTH!
我明明跟那个理发师说我要Layer
她给我剪出个两层来!!!!


学校不给的啊
而且我的头发没有拉直
剪两层
我的头发就翘了咯
我现在很想死啊!
怎么去见人
怎么去见人?!


去学校又要怎样?
!啊!
我要去死!!


怎样好叻?
死咯死咯
头发翘到~~~
然后去学校又不知要怎样
没办法了
我是不可能再去剪的
只好求助保守了


唉~


Joyie
1/6/10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命中

有你♥ 有我♥ 有他♥ 每一天 都有希望

永远有 袮 我的主

永远在我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