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 da Bloggers:

It's me da J Girl

Follow me to step in my little J world.

Thursday, June 17, 2010

假期~

假期悄悄的来
也悄悄的走了
今天星期五
不算星期六和日的话
就是假期的最后一天了


这个假期
很忙
很充实
也很乱:D


因为
我打工la~~~!!!
在我舅舅的茶店
泉兴小食茶餐室
嗯嗯
东西都好好吃的哦
而且我从小就在那里长大的


不过这个假期
每天12.30-1.00a.m才回到家
下午四点多就要开始工作
功课方面有点吃不消
但是在神的带领之下
我完成了咯
啊哈哈


虽然我美美的假期就这样走了
不过感谢主让我有学习打工的机会
辛劳赚来的钱握在手里总是实在的


感恩~


Joyie
18/6/10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命中

有你♥ 有我♥ 有他♥ 每一天 都有希望

永远有 袮 我的主

永远在我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