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 da Bloggers:

It's me da J Girl

Follow me to step in my little J world.

Monday, May 2, 2011

四天三夜

前三天两夜
我在善导度过




很累
不过
很开心


我第一次当委员
原来当委员这么累的




第一天
我的感觉:
我想当营员



第二天
我的感觉:
咦?党委员也几好玩一下下



第三天:
OH NO....真好玩.....





这次的Camp
给了我很多不一样的体验
献出了我很多第一次




第一次12.30++开会
第一次12.00++冲冷水澡
第一次开会途中睡着
......
.......



总之
说来话长
我爱这次的Camp





还有下一次吗?



我不知道



不过
还会那么好玩吗?





=D












第二个Camp
颂恩山庄




我们的Alpha Course 的 Camp
去到那里
只有一个感觉
很舒服




emm





=D









*有空再多说
我在忙






Joyi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命中

有你♥ 有我♥ 有他♥ 每一天 都有希望

永远有 袮 我的主

永远在我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