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 da Bloggers:

It's me da J Girl

Follow me to step in my little J world.

Monday, May 16, 2011

OH YEAH~







Yea~
Its ME...






=DD







16 May 2011
在平凡的学校食堂里
我庆祝了第一次在学校不平凡的生日会





早上的时候
其实我病了要死
差点就要回家了
BUT
为了我可爱的兄弟姐妹帮
因为他们的用心

我决定
努力的留下来!



>_^




结果
在放学前夕
我病好了



OH YEAH




=DD






结果
放学之后
两个寿星
我 + Ernie
不能下楼




他们耍神秘





然后到学校食堂
公然地蒙住我们的眼睛
老半天后
他们总算放开我们
第一件事
我发觉
大家都在看我们
= =





然后就切蛋糕
唱生日歌
还有
泼水
全身湿淋淋



















我的手 + Ernie的手
切蛋糕




=DD








然后
玩蛋糕
玩到傻








xD













yo
Organizer + Me










The Helper =D






我没有血缘关系的弟弟
xD







两个寿星
xD








照Carey的意思说
我吃太多Cake吃到Emo




XD







真的
谢谢你们
花了不少心思和 $






Thanks!





爱你哟!






=D








21 May 2011






=DD






Joyie
16.5.11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命中

有你♥ 有我♥ 有他♥ 每一天 都有希望

永远有 袮 我的主

永远在我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