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 da Bloggers:

It's me da J Girl

Follow me to step in my little J world.

Wednesday, May 11, 2011

灰尘

这里快起灰尘了
太久没回来了





Ebyone
林善婵
快生日了





我再倒数。









二姐生日跟母亲节碰上了
我们一天吃两个蛋糕
不贵
但我珍惜






其实有很多照片
因为懒
我又把它们抛弃了





=D







接下来该我咯






=D








10。





=]











Joyi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命中

有你♥ 有我♥ 有他♥ 每一天 都有希望

永远有 袮 我的主

永远在我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