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 da Bloggers:

It's me da J Girl

Follow me to step in my little J world.

Friday, May 20, 2011

你们





好几天了
我没对你们两个人的事情多说



而你们
也各自埋头苦干
没人踏出第一步


 


我心疼你们
真的








不可惜吗?







也许
这件事只是一个引爆的炸弹
你们之间原本就存在着问题







但是
友情是用来经营的
不是用来考验的







我不多说
因为我不希望这个问题里又陷入了我
那你们就更少了一个中间人
你们彼此关心的
我知道
但是那一步就是没有人踏出去







能成为朋友
能彼此认识
能彼此关心
能享受这一切
只不过
是上帝安排的缘分




珍惜吧







一人踏出一步吧





对不起只有三个字
很容易说的
微笑只不过把嘴巴弯上去
很容易做的
对不起 + 笑一个
什么冰山都会融化了














Joyie
EnD

1 comment:

  1. 阿姐,你说的是谁啊?
    不妨告诉我哟...
    hahax...XD

    ReplyDelet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命中

有你♥ 有我♥ 有他♥ 每一天 都有希望

永远有 袮 我的主

永远在我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