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 da Bloggers:

It's me da J Girl

Follow me to step in my little J world.

Friday, May 20, 2011

21 MAY 2011




21st
又到了




谢谢你们
“今天早上”12.00a.m
为我倒数
SMS 我
Called 我




今年
我过了一个特别可爱
特别特别
特别开心的生日





=DD




今年
收到不少礼物
就算不是最多的
也是心意最棒的










我的礼物大全
2011









一些还没有拆开包装纸的礼物






首先
当然是我的姐姐(s) + 弟弟送的
Animob Jeans Wallet!







偷偷告诉你
我们三姐妹都有一个同系列不同样子的钱包



=DD





然后
3T
Ting Tse Teo
Puzzle










Next
陈敬送的礼物










Next




智显送的
手工制作Domo





And Then


Darling的心血





相框 之 我们的回忆


=DD





它被我改装了“一点点”



=DD




然后



狠心情夫之
祝福瓶+发夹




为什么说我那充满气质的情夫狠心呢?


因为




她要我把里面的五十多张纸条排出来
才可以看到她的祝福


我花了20分钟的成品







=DD






最后


老爸老妈+阿姨


Hongbao



=DD














礼物大全
二号









昨天
我踏上了三年没踩上的小学的那个楼梯
回忆顿时涌现
想起那个时候
真的很无忧无虑
那份单纯的快乐
应该深深地烙印在每个过来人的心上

我遇到了小学的那位老师
她问我说今年初几了
我答初三了
她说
哇  很快哦




嗯嗯
真的很快
以前我总是莫名的憧憬着15岁
不知道为什么
但是
我今天
15了






我知道
在你们的祝福
在他们的爱
在祂的牵引之下
我的路会更平坦
我会成长得更快
成长的更好
像向日葵一样
朝着阳光往上爬








=DD




感谢主





THANK YOU
MY LORD


















Joyie
21.5.11
With Full Blessed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命中

有你♥ 有我♥ 有他♥ 每一天 都有希望

永远有 袮 我的主

永远在我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