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 da Bloggers:

It's me da J Girl

Follow me to step in my little J world.

Friday, May 27, 2011

昨天=D







我de脚
看起来肥肥的
xD





昨天
刚考完试
每个人的心情都High爆
^0^



然后
我回到家
心情好到爆
自己拿起相机拍照
=P






AWW~
我的Malties
=DD



@_@










然后
我逼老弟跟我合照






这张我老弟很正常
可是他说我像咬着一块肉
其实那是我的舌头
= =




我老弟千万分之不愿意我把这张po上来
他说他很丑
xD










一个小时的午觉睡醒之后
我发觉老弟跟二姐不约我就下去打羽球了
结果
我就跑下去
去找他们
他们跟我要MALTIES
D=





xP





















=D
A Happy Day
The Begin Of MY Lovely Holiday





=DD





Joyie
27.5.11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命中

有你♥ 有我♥ 有他♥ 每一天 都有希望

永远有 袮 我的主

永远在我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