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 da Bloggers:

It's me da J Girl

Follow me to step in my little J world.

Wednesday, May 4, 2011

=D

=D





还有四天
二姐就要老一岁了





还有11天
Ebyone也要老一岁了






而我





还有两个星期就
『成熟』一岁了







xD








我不老








=P










大家都还在想念我们的
心有林夕(心有梦)生活营
都还舍不得





好想回去ba






=|







可惜
时光不能倒流










我是时候好好读书了
快考试了
可是我似乎还不能进入状况



OH NO




我死定了













Joyie
EnD

2 comments:

  1. 别人“老”一岁,你就“成熟”一岁。。很自私一下的~~哈哈

    ReplyDelete
  2. 很明显咯...事实就是如此...;D

    ReplyDelet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命中

有你♥ 有我♥ 有他♥ 每一天 都有希望

永远有 袮 我的主

永远在我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