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 da Bloggers:

It's me da J Girl

Follow me to step in my little J world.

Tuesday, May 17, 2011

亲爱的





亲爱的





你知道
我每次都做不到第一个






因此
我决定





我要做最最最最最迟的哪一个





你说!





还有谁能比我迟!






xP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to YOU




AWWW




多好听的声音




来自我
xD






总之
我真的真的真的祝你生日快乐
EBYONE LING






你老一岁了
也真的有所成长了
希望
你未来的路都有主扶持和带领
一切都会在主的手中也会受到祝福





不要太固执
不要太好玩
不要再长高





xD







我的礼物
你收到了
两份




开心吗?




我的Heart Blood






=D









生日快乐







EBYONE__




















Joyie
?.5.11
Wish EBYONE a very Happy Birthday =D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命中

有你♥ 有我♥ 有他♥ 每一天 都有希望

永远有 袮 我的主

永远在我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