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 da Bloggers:

It's me da J Girl

Follow me to step in my little J world.

Thursday, April 28, 2011

29 April 2011

29
April 2011




A special day






英国
威廉王子与凯特即将步入教堂
结为夫妻





马来西亚
我大姐即将老一岁
+ 多多皱纹





=DDD







我们已经帮她提早庆祝了
Supprise party
=D







拍了一大堆照片的
结果Memory Card不在我这边
我也懒得upload了
算了





=]










明天就要进Camp了
时间过得真快
眨眼间
过了一个星期了













等我 2 May 出营吧









=D












Joyie
28.4.11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命中

有你♥ 有我♥ 有他♥ 每一天 都有希望

永远有 袮 我的主

永远在我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