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 da Bloggers:

It's me da J Girl

Follow me to step in my little J world.

Sunday, April 10, 2011

Ebyone's house Trip

=D
我盗用了Joane的Title
大家都post了
不可能剩下我

所以
我也来post一下





=D





9 April 2011



Joane
Joyie
Carey
聚在Ebyone家
一起做Project




我们终于全军到齐了
一起闹
一起认真
一起吃早餐+午餐+High Tea
一起玩Guitar
一起唱歌
一起Cao人家的Profile
一起吵






Sweet Memory
我们的故事


=)






有很多照片
我偷一点过来吧


=P





还没开始认真
Joane跟Ebyone居然就开始打架了



轰轰烈烈



在我背后打架


非常好
害我得死里逃生
头发快被扯断了
=|



打架后
立刻和解


还恩爱得很
无辜的我
='(


老爸+女儿+老妈



自画像?


全家福





情夫+情妇


女儿+妈妈


他原本在看我的
结果又不看了
害我在拍独角戏





老爸+女儿








顽皮




最后
终于来张正式的合照


其实
我们手上拿着面包


=D









就这样
我们结束了这一次的Trip



Appreciate
It's Our Sweet Memory....





=)






Joyie
10.4.11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命中

有你♥ 有我♥ 有他♥ 每一天 都有希望

永远有 袮 我的主

永远在我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