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 da Bloggers:

It's me da J Girl

Follow me to step in my little J world.

Friday, April 15, 2011

小歇

11.00++
家里停电了
结果

跑到屋外
跟二姐+老弟
小小地歇了一下


最近我的Projects压力不是盖的
昨天
交了1/4的Projects
就是我的Geography Projects
心情特好
只不过
怕又被Reject回来做过
到时我就要咬舌自尽了
> <



接下来的Sejarah Project
我在努力的做着
结果今天原本要到学校去的
又拒绝了
歹势


=(






我们三个人
跑到Apartment后面
那是另一个风景
另一个感觉
二姐+老弟在打羽球
我带着耳机
听歌




终于找到我要的感觉了
就像在另一个世界
感受音符
风凉凉的
吹着我的头发
这是小歇的感觉
原来小歇那么好玩
不错




=D





唯一一张 Edited 的






最后这三张
麻烦请忽略掉“衣物们”
看看他的背景
和篱笆后的草原树木
我有一种很舒服的感觉








---------------------------------------------------------------------------






不知道是我迟钝
还是太笨
你们对我和她
原来发过脾气
无所谓
没关系
有时候傻傻是一种福气





不用对不起了
我不会生气的
 没什么好气的
但是
J_ _ _ _ , C_ _ _ _ 和她
不要轻易放弃这段友谊
我们是一起的
不记得我们一起努力过吗?
那次
是我们的回忆





你们两个
不要以为对不起我了
因为我根本不知道
所以什么气也没有
我人很好的
病了就要好好的照顾自己
不要胡思乱想






还有你
E_ _ _ _ _
不要再Emo了
友谊是不能轻易放开的
对她们笑一个吧
我们是朋友
记得吗?








=)









Joyie
16.4.11
2035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命中

有你♥ 有我♥ 有他♥ 每一天 都有希望

永远有 袮 我的主

永远在我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