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 da Bloggers:

It's me da J Girl

Follow me to step in my little J world.

Friday, April 1, 2011

思念

今天
是一个思念的日子








五年了










我怕我忘了你的样子
你的声音
你的名字
你的温柔
你的慈祥
你对我的爱






 
真的害怕









在听着 约定
一首思念的歌






 
不知怎么了
真的会掉泪







真的
不懂为什么
就这样
眼泪吓了我一跳
怎么会哭











我笑了
因为我有懂事少少了

真的
你放心








说真的

当年的我
应该不懂得当时的难过











您知道吗?








我还记得
你很温柔的手


真的



很温柔













您现在一定很好
我知道










您在主的怀抱里呢











原来
我想你呢









=' )








Joyie
1.4.11
1.4.06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命中

有你♥ 有我♥ 有他♥ 每一天 都有希望

永远有 袮 我的主

永远在我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