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 da Bloggers:

It's me da J Girl

Follow me to step in my little J world.

Saturday, April 2, 2011

又病了

 原来我那么弱
三不两时就生病
不喜欢自己这样




原来
我不喜欢看到
老爸老妈担心的表情
喜欢
老爸老妈因为我
而骄傲+欣慰的表情



以前不懂事的时候
总是想看到老爸老妈担心我





我懂事了
对吗?





D=







今天本来要好好地去Ebyone家做Project
结果
计划赶不上变化
我又病了




就因为病
害我没有好好做Project
Project又因为我没有好好做完
该死的病




算了
不跟非生物计较





Sivik Project我会补回去的
Sorry





D=






Stomy
Ebyone 的 Miaw Miaw











Ebyone主厨
Joyie助理

spaghetti料理也~


=D




Miaw Miaw





我和Stomy


Ebyone说那时候的Stomy眼神很凶
=X



PS:我一脸憔粹







Stomy和主人





家庭照

情妇+情夫+Miaw Miaw


PS:病得眼睛都不见了







家庭照2号

老公+老婆+不看镜头的Miaw Miaw












=D


















Joyie
1902
2.4.11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命中

有你♥ 有我♥ 有他♥ 每一天 都有希望

永远有 袮 我的主

永远在我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