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 da Bloggers:

It's me da J Girl

Follow me to step in my little J world.

Sunday, April 17, 2011

棕枝节__受苦周的开始






今天
是棕枝节
是耶稣受苦一星期的开始





棕枝节
是耶稣最后一次进耶路撒冷
因为在那之后
祂就因着我们的罪孽
被各种残酷冷血无情
无法想象的刑罚折磨着
直到皮开肉绽
全身血淋淋





耶稣
是多么圣洁的代名词
却因着我们
不配的我们
气绝在十架上








今天
看到了一个Video Clip
虽然是看过无数个耶稣受苦的视频了
但是却第一次感受到了一种的震撼
不知从哪里来的震撼

那种皮开肉绽
那种炽热麻辣的痛
那种被钉子敲进肉体的伤
我无法想象那种可怕


毕竟
我很脆弱





两千多年前的今天
耶稣开始受苦


两千多年后的今天
我才能安逸的坐在这里





我的谎言
自私
厌恶
嫉妒
恼怒
不义
贪图
邪恶



一切都被主担当了





祂把我们的罪
担在肩上




只因祂知道
我们都很脆弱




只因为
祂爱我们






太爱我们了












这一个星期
好好的思想主耶稣所受的苦吧






因为我们
祂受苦了
受了比任何人还痛的苦








Joyie
17.4.11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命中

有你♥ 有我♥ 有他♥ 每一天 都有希望

永远有 袮 我的主

永远在我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