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 da Bloggers:

It's me da J Girl

Follow me to step in my little J world.

Thursday, April 21, 2011

倒数__

倒数

-
-
-
-
-
-
-
-
-


1 Month







=D









你们懂的


=DD









今天是设立圣餐夜
我应该好好思想耶稣
但是
我却在这次的设立圣餐夜崇拜里
昏昏欲睡




我讨厌这样的自己
太不应该了










太累了吧?











我是时候好好的睡觉了










Joyie
21.4.11
2125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命中

有你♥ 有我♥ 有他♥ 每一天 都有希望

永远有 袮 我的主

永远在我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