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 da Bloggers:

It's me da J Girl

Follow me to step in my little J world.

Friday, April 1, 2011

I‘m not a Fool---XD

根据今年的April Fool 证明
我  不是笨蛋
I am NOT a Fool
哈哈


XD





我还没被骗到
是你们的谎言编得太烂了
还是我太聪明了?



当然是第二个




XD






被我骗到的人太多了
所以我编的谎很好用
可惜只能用在女生圈里



被我骗过的应该懂






X)








Joyie
1887
1.4.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命中

有你♥ 有我♥ 有他♥ 每一天 都有希望

永远有 袮 我的主

永远在我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