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 da Bloggers:

It's me da J Girl

Follow me to step in my little J world.

Wednesday, March 30, 2011

深夜

12.30a.m
我没时间睡觉
在忙着我的Geography Project





老师上个星期四才告诉我们要做这个project的
结果明天就要交一半
才一个星期时间
平常不是一个月++的吗???



全班像赶火箭一样用飞+冲+飘+跳的速度
拼了老命要赶完它








手头上还有四份project
要疯了



X|








所以
要完成它们
就要祷告










主啊 主啊
保守我吧-------







X|









Joyie
31.3.11(12.30a.m++)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命中

有你♥ 有我♥ 有他♥ 每一天 都有希望

永远有 袮 我的主

永远在我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