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 da Bloggers:

It's me da J Girl

Follow me to step in my little J world.

Friday, March 25, 2011

病了






病了
很辛苦




咳嗽
伤风
头痛
发冷
头晕





今天的症状
不过我还算蛮厉害的
我撑完了整个MAC
Majlis Anugerah Cemerlang
我是在Backstage帮忙的
还好
只是身体不舒服
感觉很累






撑到放学之后
撑不下去了
身体一直冒冷汗
头很痛
我趴在桌子上昏昏欲睡







结果老妈带我去看医生
我说不要啦
她说要
只是感冒嘛
我知道一定没什么的
吃个Panadol睡个觉
就什么事都没了








没办法
老妈坚持
我只好去看了医生
还要吃药
药很苦
之前吃的药都没什么味道的
不懂为什么这次那么糟


X|







我的药
有白色的
黄色的
还有青色的
五颜六色
最美的是青色
最苦的也是青色




X|








现在头在痛
晕晕的
伤风
喉咙声音很Sexy
不过我还是来Blogging
我的乐趣








=D














Joyie
1809
25.3.11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命中

有你♥ 有我♥ 有他♥ 每一天 都有希望

永远有 袮 我的主

永远在我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