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 da Bloggers:

It's me da J Girl

Follow me to step in my little J world.

Thursday, March 24, 2011

Failure

人际关系这一科
我注定Fail



我不会
怎么学都学不会









对不起
还是要告诉你说


对不起




我不能再拖了
那只会浪费你的时间
你的心血
你的血汗钱
你的用心




想说
谢谢你




你送了我很多我从来没收到的
你很用心
真的





想说
对不起




真的对不起
我常不小心地让你错觉了
我常做了一些伤你很深的事






我不想伤你的
我不想这样的





只是因为我最不懂人际关系
我不懂
因为学不会





这一包糖
做你送我的最后一份礼物
好吗?









朋友
我们还是朋友吧



记得我们没发生过这样的事情以前
不是很好的吗?





我会欣然接受来自朋友的关心关怀的
如果
把我当成朋友









我不想伤你的
我从来没有想过会这样的





你懂吗?






我不懂这么面对这些事情的
但是这么处理
我错了




对吗?















果然




我还是
Failure







=(








Joyie
24.3.11
EnD

1 comment:

  1. 人际关系是可以学的吗?
    人际关系是给发现的~
    Maybe one day, you'll discover it...
    But until then, don't too 怪 yourself...kays?
    =]

    ReplyDelet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命中

有你♥ 有我♥ 有他♥ 每一天 都有希望

永远有 袮 我的主

永远在我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