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 da Bloggers:

It's me da J Girl

Follow me to step in my little J world.

Friday, March 4, 2011

眺望

不知道为什么
我总爱眺望别人家的大屋小屋


在想着


屋子里的人都在干什么呀
都在想什么呀




我的兴趣就是这么奇怪



=D





看着人家
会莫名的想到自己的未来
难怪人家说
年轻人们对未来充满了憧憬






我想我也是
在想着
那时候的自己
现在在干什么
在想什么






=]









考试结束了
生活轻松了
现在就可以做想做的事了吧



哈哈




我在等假期呢









=D









Joyie
1569
4.2.11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命中

有你♥ 有我♥ 有他♥ 每一天 都有希望

永远有 袮 我的主

永远在我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