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 da Bloggers:

It's me da J Girl

Follow me to step in my little J world.

Sunday, March 6, 2011

双子__我?





双子女





她是带点憨厚的聪明,带点自以为是的狡黠。
乐于接受新奇刺激的东西,但不会轻易尝试。
怎么说呢,思想开放,行为相对保守些。
思维很快但不精明,宽容,很有同情心。
有道德底线,爱欣赏美男,但内心很专情。





早熟,颓废面具下较天真,喜好刺激,
恋旧情,还算洒脱。





小结:
认识不少双子女,都比较伶俐,敏感,照顾别人感受,
宽容,爱自由,对待感情认真,情伤后倾向于生活糜烂一段时间,凡事也挺想得开。
生活态度比较好。 也倾向于表现出自以为是,倔强的性格。
ps,我觉得对双子女好一分,她感受到你的真心,就会回报三分(限友情),
起码让你感觉比你对她付出的要多。





总结:
双子注定是矛盾的,但他/她并不复杂,就像一个孩子拿了俩面具在和你玩。
他乐观的面具下其实是很害怕受伤害的,一旦爱上你了就希望你完全是他的,
所以就会付出整个心。我从心底喜欢双子,
他们承受了很多在心深处,表面却总是带给人欢笑。
其实是个很可爱的星座~
 
 
 
 
 
 
 
 
 
这是一个Facebook里准确度还蛮高的星座之长相
我以前从来不相信也不看的
可是
我觉得这个很像我
准确度   高达
99%
 
 
 
 
 
 
哈哈
身为我的朋友的你
有没有感觉你比我付出得多?
 
 
 
 
 
 
=D
 
 
 
 
 
 
 
在你眼中的我
跟这个
像吗?
 
 
 
 
 
 
 
 
我的性格
真的是这样吗?
 
 
 
 
 
 
我有那么小孩子吗?
 
 
 
 
 
 
 
 
 
=D
 
 
 
 
 
 


 
 
 
 
Joyie
1594
6.2.11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命中

有你♥ 有我♥ 有他♥ 每一天 都有希望

永远有 袮 我的主

永远在我的身边♥